第三章 中毒了!(11)_巴塞丽莎的复国日记 首页

字体:      护眼 关灯

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

第三章 中毒了!(11)

第(1/3)页

巴尔猛地站起了身来,由于太过激动,甚至带翻了前面的一整排一起:“来人!快来人!”

  “第二王子!你怎么了?”

  守在外面的副官带着士兵们踢开大殿的大门冲了进来,他们以为巴尔遭到了袭击,每一个都已经把明晃晃的刀握到了手上。他们环顾了大殿一周,发现周围并没有什么敌人,然后,他们的目光就不约而同地投向了墙上那个由蚂蚁拼凑出来的大字——

  “神迹!是神迹!”

  副官抛下手中的刀,倒头就拜。他身后的士兵们也跟着纷纷效仿。也许是觉得光是跪拜不够虔诚,副官又起了了头,带着全体士兵开始轻唱:

  “圣!圣!圣!上主!万有的天主……”

  他们这一唱,巴尔只能在一旁跟着唱。好不容易等一曲唱完,副官清了清嗓子,准备再唱一首,可“神力……”两字刚冒出口,就被巴尔一脚踢了开去。

  “给我适可而止!”他骂道,“让你进来不是让你当唱诗班的!你的歌唱的又不好听!”

  副官茫然地看着巴尔:“那殿下,你让我来是……”

  “帮我分析一下,这‘迦太基城’几个字,是什么意思!”

  “好,分析,这就分析!”

  副官抬起头,歪着脑袋盯着那几个字细细思索了好几分钟:

  “殿下,我明白了。古迦太基人因为信仰巴尔.哈蒙这个邪神而遭到了毁灭,上主是在警示我们,要和这群邪魔外道撇干净关系,不然就会落得和迦太基人一样的下场……”

  “胡说八道!毁掉迦太基城的是七丘帝国,七丘帝国又不信上主!而且,这和怎么打败海雷丁有什么关系?”

  “那总不能是让我们去迦太基城吧?”副官诉苦,“虽然字面上看就是这个意思,但是古迦太基城不就是我们王都的位置吗?去那里能干什么?我们艾菲利卡王国的兵力现在都在第一王子手上,在朝亚历山大前进呢,就算是去求增援,也求不到王都去啊?”

  “我也是这么想的,所以才找你

(本章未完,请翻页)
记住手机版网址:m.xqianqianwx.cc
加入书签我的书架

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